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這一兩個禮拜多 心情總是麻麻的
 mood 到了, 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臨近交大功課了 嘿 心情差透就是沒辦法專心起來 想東想西 想天想地就是想不到要做功課
日子天天的迫近身體就是無動於衷
內心就只有乾急的份兒
明知今天要交兩個final project, 我星期天還是去了clockenflap
結果到現在還未能睡

水瓶座大抵就是這樣吧  心情不皆的時後就是不發聲 講東講西 一鼓腦兒的放屁
最難明的是不知是什麼原因, 只知mood 到,什麼都理不著了 唔好惦我
今早趕頭趕命的終於完成 心情也自然舒暢起來 也就在這時才醒覺自己給壓力給自己了
爸媽從來都疼得我緊 我其實真的不太懂得舒緩壓力 這個課題可能是2012 首要解決的問題了

還有四天的不見天日生活
這段期間公司碰巧又地震
同事送散水餅送來一堆蕉囉 哈哈哈 收蕉人還一古腦兒搶來說有新意...我好運沒在場沒看到  現今公司人事全非
職場來說, 只可以講 咩人都有
好事多磨 ><

現在是累透 但還要做功課 不能睡
但眼濂已不由自主向下.......
水瓶座的自己, 堅強點吧 ! 不要給睡魔有任何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