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兒時的我是不讀書的, 書到恨時方知少, 所以現在的機會我可珍惜到不得了
上堂真開心 天天都學到新知識
怎會想到我這個不讀書不聽書天天在發夢會現在天天都坐在第一行?
當然, 頭一行這可是搶手貨 遲到了就只有坐後排 看到一些有我以前影子的同學, 心裡想法沒什麼  以過來人當年的我是任何說話都聽不進去的。就快2012了, free will 罷  ^^

有一科是 how art change the world, 說穿了就是history
ar jur 是有料之人 他講古也動聽 當然要全神貫注 始終都係講緊古
教我中學history 的叫 ms. wickens 她教了什麼我不什了了, 只記得她的肚腩可以平放教科書而不跌

final project 要尋根究低一樣物件 及其對香港contemporary art 的影響
扇子都可算是夕陽工業 電的發明推翻了以勞力換取這等思想 所以, 就算是扇子藝術價值有多高, 終不免被塗滔汰。 蠻可惜的。 因為這個research 天天都頓在cwb 中央圖書館, 這個10樓我真的很喜歡 天天在這磨時間也不覺得悶

只可惜用來襯托這些圖書的裝修......


沒有留言: